您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毕业生招聘

三明学院关于招聘期间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262

各位考生:

    根据三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最新要求,自63日(含)以来有漳州市旅居史的入(返)明人员要向所在社区(村居)、单位(学校)、住宿酒店进行报备,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抵达我市目的地后24小时内进行1次核酸检测。其中,有漳州开发区、龙海区旅居史的入(返)明人员和自62日(含)以来与福州市海峡水产品交易中心公布的阳性病例有轨迹时空交集的入(返)明人员,实施7天居家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并在第1天、3天、7天、10天、14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者方可解除。其他中高风险地区入(返)明人员健康管理可关注“三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众微信号查看。

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三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众微信号发布的健康提示,酌情选择出行方式及出行时间。



三明学院人事处

2022610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