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三明学院教职工柯丽婷受聘为“大爱三明”形象大使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215

    6月14日,我市举行“大爱三明”形象大使聘任仪式,聘任我校教职工柯丽婷为“大爱三明”形象大使。


   据悉,柯丽婷是2016年里约残奥会100米仰泳冠军、亚洲记录保持者,2021年全国残运会获得2金3银2铜,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五四青年奖章”、“全国自强模范”等称号。2021年5月,柯丽婷被确认为三明市高层次引进B类人才。此次柯丽婷与里约奥运会冠军、中国女子举重运动员邓薇一同被聘为“大爱三明”形象大使。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