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金秋揽芳华,桃李谢师恩 ——三明学院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0   浏览次数:110

秋菊逸彩,桃李芬芳。99日下午,三明学院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庆祝大会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38个教师节

  

会上,校党委书记赖锦隆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在各个岗位上潜心治学、精心育人、辛勤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从教30年老教师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选择教育事业、选择三明学院的新教师新同事表示真诚的欢迎!

赖锦隆书记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学校创硕指标不断攀升、产教融合成果丰硕、服务地方力度增强、办学影响力大大提升。他寄语广大教师,在新时代新征程,要牢记嘱托,做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者,把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执着体现行动上,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要牢记本分,做立德树人的耕耘者,把自己的大爱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让每一个学生都健康成长,让每一个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达到“亲其师、信其道、受其教”的效果;要牢记使命,做争创一流的奋斗者,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上有新建树,在教育教学能力水平上高人一筹,在科研服务社会经济上创更优佳绩。

      大会为从教满30年的12位教师颁发福建省人民政府“为人民教育事业服务荣誉证书”。王乾廷校长带领新入职的33位教师庄严宣誓,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立志为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而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大会表彰了入选三明学院2022“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的11位教师和2021年以来获得各类成果、荣誉的个人与团队。

大会发布了书记校长致全校教职员工的一封信,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全校教职员工诠释师者大爱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为学校事业进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非凡贡献,展现出对教育事业高度的责任感、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高涨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把学校的事业发展推上一个新台阶,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全体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