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凝聚众力量,喜迎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57

9月28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凝聚众力量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人事处党支部领学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人事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对学校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进行了介绍。

各党支部代表发言畅谈学习的感受体会,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党员共同期盼的大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高校教师来说,就是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稳妥推进学校绩效工资改革,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肩负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使命。

据悉,人事处将持续落实利师惠师举措,加大教师正向激励,健全教师荣誉表彰体系,完善教师绩效工资分配制度,推动建立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的收入分配机制,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