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三明学院召开绩效改革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151

     为进一步落实绩效工资改革,1012下午三明学院在科技楼召开绩效工资改革现场会,专题研究部署绩效改革推进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龙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二级学院绩效改革调研全覆盖的前提下,召开现场会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对全局开展绩效改革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先行典型经验介绍,现场互学互鉴取得预期阶段性成效,为总体推进“治理效能”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绩效改革关乎办学治校兴衰成败,关系全体教职切身利益,是当前学校推进综合改革的头等大事。各二级单位进一步加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将绩效改革作为常态化重要议事日程,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提前谋划提高执行力,务求持续稳步推进改革;要充分吸收广大教职工意见建议,科学细化绩效改革方案,切实发挥绩效改革“指挥棒”作用,坚持处理好教学、科研、服务的关系,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促进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奋力推进地方一流应用大学建设。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介绍绩效工资改革实施细则,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享试点经验,人事处(绩改办)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建议及操作提示,各二级学院就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深入细致交流。

相关职能部门人事处(绩改办)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团委各二级学院负责领导及经办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