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福州大学詹红兵教授莅校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次数:204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有效提升项目申报质量,12月14日,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詹红兵教授、福建省科研类引进生郑晶莹博士应邀做了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辅导报告。科技处(社科处)、人事处、资源与化工学院教师以及引进生参加了辅导会。

    引进生专场辅导会上,郑晶莹博士分享了自身作为引进生的科研工作经历和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引进生积极向詹红兵教授、郑晶莹博士请教基金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存在的困惑,两位专家都一一给予了详细回答,并同与会人员展开互动讨论。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