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90

11月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龙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人事处、校工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报告会。

吴龙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全面阐释,并立足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背景对三明地区过去5年的生产总值增长情况、医改、林改、教改,行政区域调整等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做了简要回顾与分析。

吴龙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牢记“实事求是就是最大的党性”,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