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三明学院召开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次数:95

    11月24日上午,三明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龙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以及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吴龙强调,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助力推动课堂教学“质量革命”的重要举措,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地方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充分动员尖子选手积极参赛;要组织培训,紧扣大赛主题,找准定位,加强各部门和院系间的协同合作,整合优势资源;要自信自强,树立敢赢必胜信心,从外观、形象、语言表达等各方面展示学院风采风貌,形成自己的独特风格。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解读了全国高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相关文件精神以及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下一步工作安排。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前两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和省赛比赛情况。各二级学院分别介绍了备赛及参赛人选推荐情况。

据悉,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教学专业赛事,是“十四五”期间《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中唯一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分为专业和课程思政两大类,专业类设置正高、副高和中级及以及下三个组别。截至目前,各二级学院共推荐了44名优秀选手进入校赛。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