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67
   一、科室人员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蔡全勇

   办公电话:0598-8397515

   办公地点:行政楼506室


   二、科室职责 

1.落实待遇: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落实离退休教职工政治待遇、生活待遇;配合省市老干部局、老体协、退协、市社保、市医保等部门开展工作。

2.党建工作:配合校党委、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校离退休党总支抓好离退休党支部的建设;及时了解和掌握离退休人员思想动态,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来信来访工作,为校党委做好老干部工作当好参谋。

3.离退服务:负责离退休人员学习、活动、生活、医疗、生日祝福、生病看望、节日慰问和困难帮扶等八个方面的精准服务;协调、配合离退休去世人员原单位做好离退休去世教职工丧事处理和善后工作。

4.文体活动:负责管理和使用离退休教职工的福利费和活动费,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各种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管理建设好活动室、党建室等设施,丰富老同志老年生活。

5.其他工作:做好到龄退休文件拟定、离退休人员相关数据统计、维护及上报工作;做好当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校情通报会等重要会议的组织工作。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