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104
   一、科室人员

   负责人:陈莹

   办公电话:0598-8399287

   办公地点:行政楼511室


   二、科室职责 

1.教学研习:负责骨干、新教师教学研习营活动的策划、组织、经费核销等工作。

2.教学提升:组织教师在线学习培训,并宣传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技能、教学改革研究等培训信息,推进种子教师培养;项目化教学沙龙、课程教学“中期学生反馈”教学咨询等活动。

3.教学竞赛:组织开展校级“青年教师优质一堂课”,校级网络教学竞赛,组织省赛选手备战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4.其他工作:协助其它部门或科室做好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