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3年三明学院公开招聘11名科研助理初审通过名单公示及面试考核方案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103


根据《2023年三明学院公开招聘11名科研助理方案》,现将此次科研助理招聘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审通过名单公示

通过对报考者年龄、专业、毕业时间等信息的审核,现确认初审通过报考者,名单见下表(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姓名

性别

1

资源与化工学院

科研助理

材料化学、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资源环境科学

10

陈王媛

2

资源与化工学院

陈志航

3

资源与化工学院

胡钰花

4

资源与化工学院

李光美

5

资源与化工学院

李秀敏

6

资源与化工学院

林烨

7

资源与化工学院

刘文芬

8

资源与化工学院

孙鸿雁

9

资源与化工学院

王坤津

10

资源与化工学院

王志俊

11

资源与化工学院

张琳

12

资源与化工学院

张瑞

13

资源与化工学院

张诗怡

14

资源与化工学院

郑发坛

15

资源与化工学院

庄超杰

16

资源与化工学院

科研助理

材料化学、化工、环境工程

1

朱晓燕

17

资源与化工学院

戴哲敏

18

资源与化工学院

陈忻妍

19

资源与化工学院

徐菁菁

二、资格复核与面试考核方案

1.资格复核

时间:2023526周五下2:40-300

地点:三明市荆东路25号三明学院南区工科楼A403会议室;

复核时,考生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就业推荐表)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带有本人签名的《三明学院公开招聘科研助理报名登记表》一份;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一寸正面免冠彩色近照3张(用于粘贴《三明学院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岗位报名登记表》和准考证)。

资格审查合格的,准予考试,发放准考证。

如未按时参加资格复核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报考资格。

2.面试

时间:2023526周五下3:00

地点:三明学院南区工科楼A405会议室

1)面试内容:

结构化面试(50%):自我介绍,考察考生个人基本素质、化学基础知识等。

技能测试(50%):测试内容主要为招聘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

2)面试程序:

候考与抽签:考生到候考室集中候考,了解考生注意事项,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面试流程:侯考—入场—结构化面试6分钟PPT介绍个人基本情况、科研工作情况—技能问答测试6分钟—退场—等候—听取成绩。

3)评分办法

由评委独立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计算其平均得分。

总分(满分100分),计算权重:结构化面试占50%,技能测试占50%

4)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面试成绩。

总成绩合格线为70分,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同分判定:考试总成绩相同时,则加试一场专业操作,应聘者名次按加试的成绩排列。

5)考试成绩公布

考试成绩一般于考试结束后三天内在三明学院人事处网站予以公布。

三、其它事项

1.荆东校区地址: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2.乘车路线:

1)乘坐动车至三明北站(沙县)—K101大巴—11路公交车—三明学院北门。

2)乘坐动车至三明站(三元区)—11路公交车—三明学院北门。

3.考试期间,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场管理;严格遵守校园管理的规定,做好个人健康监测,确保顺利参考。

4.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5.未尽事宜请咨询三明学院资化学院王老师,联系电话:15280583332


三明学院人事处 资源与化工学院

   2023522日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