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三明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机电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初审通过名单公示及面试考核方案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76


根据《三明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方案》,现将此次招聘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审通过名单公示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免笔试类型

最高年龄

专业

学历

学位

政治面貌

性别

姓名

性别

专任教师

1

研究生免笔试

35

机械类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

陈孙培

刘功锦

齐飞

强磊

二、资格复核

1.时间:2023612日上午9:00-10:00

2.地点:三明学院工科楼A602办公室

复核时,考生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就业推荐表)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带有本人签名的《三明学院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份;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一寸正面免冠彩色近照3张(用于粘贴《三明学院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和准考证)。

资格审查合格的,准予考试,发放准考证。

如未按时参加资格复核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报考资格。

三、面试

面试时间:2023612日上午10:00-13:00

面试地点:三明学院工科楼A605办公室。

1)面试内容

1.个人素质(50%):主要介绍个人近三年的学习工作、科研情况,发表论著、获奖等情况5分钟,不得透露个人姓名),回答评委有关提问(5分钟)

2.教学试讲(50%):应聘人员应编写1个课时的教学教案,试讲的课程与内容必需与所应聘专业、岗位相关(可备多媒体课件),并进行20分钟的片断教学。

2)面试程序

1.候考与抽签:入闱面试人员到候考室集中候考,了解考生注意事项,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2.面试流程:侯考—入场—个人素质10分钟—教学试讲20分钟—退场—等候—听取成绩。

3)评分办法

1.由评委独立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计算其平均得分。

2.总分(满分100分),计算权重:个人素质占50%,教学试讲占50%

4)总成绩计算

1.总成绩=面试成绩(素质考核分+教学试讲考核分)。

2.总成绩合格线为60分,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3.同分判定:考试总成绩相同时,则加试一场面试,应聘者名次按加试的成绩排列。

5)考试成绩公布

考试成绩一般于考试结束后三天内在三明学院人事处网站予以公布。

四、其它事项

1.荆东校区地址: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2.乘车路线:

1)乘坐动车至三明北站(沙县)—K101大巴—11路公交车—三明学院北门。

2)乘坐动车至三明站(三元区)—11路公交车—三明学院北门。

3.试期间,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场管理;严格遵守校园管理的规定,做好个人健康监测,确保顺利参考;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4.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5. 未尽事宜请咨询三明学院人事处,联系电话:0598-8397457



三明学院人事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2362   


Copyright (C) 2004 - 2016 版权所有 三明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荆东路25号 邮编:365004 你是第 19870224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