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日报】校地共建赋能地方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71

本报讯3月8日,三明学院大学生党员赴三元区挂职锻炼启动仪式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此次挂职锻炼项目是三明学院首期大学生“头雁先锋”项目驱动创新班的实践项目,共选派了29名大学生党员到三元区村(社区)、“两新”组织担任党建协理员,主要协助驻点单位落实基本制度、推进学习教育、开展网格服务、撰写整理文书材料等工作,旨在有力推进大学生党员的党性磨砺和实践能力培养,增进地方基层党组织与三明学院的联系和交流,促进校地党建合作。

“衷心感谢三元区党委组织部和校党委组织部为我们青年党员的学习成长提供的宝贵平台。我们会好好珍惜这个难得的基层实践锻炼的机会,努力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带着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态度,尽量把工作做细做实。”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学生黄秋韵说。

黄宝琴  缪大旺)

    源:三明日报   2023-3-13

链接网址:

http://smrb.smnet.com.cn/pc/layout/content/202303/13/content_1347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