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建APP】“传承筝情,民族团结” 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校园风筝祈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128

 日前,为践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月要求,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15日在北区田径场开展“传承筝情,民族团结”校园风筝祈福活动,共建单位统战部、校友会以及审计处老师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开始,老师和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共同绘制出“满载”民族团结的美好祝愿的风筝,传递出浓浓的师生情。通过小组合作组装风筝,创造更多文化交流的机会,促进团结精神的实践。“五十六个民族手拉手,亲如一家相亲相爱”,在中华舞韵环节,少数民族同学穿着色泽艳丽的民族服饰教大家学跳少数民族独特的舞蹈,每一个舞步不仅是民族团结的韵律,更是中华民族灿烂文化的体现。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我们全体师生紧紧联系在一起,既促进了民族文化的交融,又提高了同学们的民族团结意识”。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黄同学如是说。           

      (刘莉 供稿)

    源:新福建APP  2023-03-22

链接网址:

https://share.fjdaily.com/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3442/1818905.html?isShare=true&advColumn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