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参展第61届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604

4月15,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在福州开幕三明学院受邀参加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展区的展示,吴龙副校长带队参展。

为充分展示福建省高校办学成果和特色优势,此次高博会专门设立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展区来自全省39所本科高校,28所公办高职院校参展。作为应邀参展高校之一,三明学院思政育人、创新育人、合作育人三个维度,通过展板宣传、视频展播、实物展示、现场讲解等方式集中展示学校育人特色及科研创新实力,得到了参观人员和兄弟单位的高度认可,为提升学校的美誉度与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高博会以“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主题,服务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发展,在展示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成果的同时,也为高校、企业及相关领域从业人员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合作及学习平台。展会期间,三明学院组织专业带头人、实验室主任、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等60余名教师参会观摩,开阔视野、加强交流,提升教学和管理能力。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三明学院将以此次高博会为契机,紧跟高等教育现代化建设发展趋势和改革创新方向,进一步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产科教融合,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以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