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气环绕新门第,党辉光临艺人家"教育与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服务艺术大楼
2022-04-08
阅读人次: 148




为保证艺术大楼的顺利搬迁,为学生们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202246日下午,教育与音乐学院音乐专业学生党支部成员开展了艺术大楼志愿清扫劳动。



劳动中,音乐学党支部志愿活动党员相互配合,认真打扫了艺术大楼的地面以及各种音乐器材,对大楼的各个角落进行了清扫,为创建干净、整洁的艺术大楼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劳动过后,团员满头大汗但依然开心的表示这次劳动非常有意义,支部党员也说道,看着干净整洁的艺术大楼,自己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这次劳动,不仅增强了支部党员的主人翁意识,更加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加快了艺术大楼的顺利搬迁。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