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2-04-14
阅读人次: 117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教育与音乐学院的女教师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增加女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大家的凝聚力,由学院工会牵头开展了一系列趣味运动会,为女教师们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节日。



比赛一共分为三个项目:活动项目是抢凳子、同心鼓颠球和拔河,个人赛和团体赛,所有女性职工积极报名,勇于参加在整个趣味运动会期间,大家认真参赛、观看比赛喝彩,秩序井然,气氛相当热烈。赛场上,全体女教师继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使本次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本次活动培养了大家对艺术的审美情趣,丰富文化内涵,增强女职工的幸福感、团队的凝聚力,使大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妇女节。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