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好书 悟精神 做表率"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习近平在宁德》读书分享会
2022-04-24
阅读人次: 142

4月22日,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习近平在宁德》读书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预备党员管琳慧同志、林美霞同志、陆心怡同志、余永梅同志和郑梦姚同志分享《习近平在宁德》读书心得,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管琳慧同志通过介绍书中汤金华同志讲述与习近平总书记初识结缘,“四人四同”、提出“三个先、三个再”原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基层”表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德发展的重视。而林美霞同志通过赵文法同志的回忆来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对发展军队事业有感情有思路有办法。

陆心怡同志、余永梅同志和郑梦姚同志三人都讲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理念。这两个理念主要强调不要跟别人攀比,不要自己看不起自己,要接受落后的现实,但决不能自甘平庸、无所作为,而要鼓起干劲,要有“先飞”的劲头,有“穿石”的韧劲,坚持不懈地干下去。这两个理念都为宁德提供了重要的发展思路。

此次《习近平在宁德》读书分享会,不仅加深了党员对《习近平在宁德》一书的印象,也让我们更加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德发展的指示,让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学会了扶贫发展首先要先扶志的理念,必须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好每一步,才能够真正促进发展。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