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获金奖!我院在三明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创佳绩!
2022-05-02
阅读人次: 287

近日,由校团委、三创学院联合主办的三明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我院“微光计划—全国首‘同伴教育’关爱实践团”创业项目从全校200多项项目脱颖而出,获三明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微光计划是由教育与音乐学院一路阳光教育关爱实践队支持,大学生自发组建的一个公益类的团队,它以给予留守儿童教育关爱为主,提供优质教育产品为辅的团队,团队有规范的组织和统一管理。项目的目的是为师范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和能力的平台,让广大的学生能够得到更多的社会实践机会和获得更多的社会实践经验。本次校赛取得佳绩,标志着我院创新创业教育迈向一个新的里程,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据悉,我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各环节、人才培养全过程,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竞赛、学科竞赛等各类综合竞赛,秉承“敢闯会创”的理念,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水平,为实现我校“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的办学目标不断奋斗。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