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尤溪县半山村经验等
2022-04-13
阅读人次: 203

  4月12日上午,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在理工一组织学习,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尤溪县半山村经验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活动的通知》以及《教育部公布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本次会议由院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半山村成功经验,围绕“抓好党建促发展,抓好党建促改革,抓好党建促民生”的总体要求。通过观摩学习、开展学习半山村经验的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以学促建,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建设的实际行动,特别是将“三项机制”强动力深入贯彻到教育与音乐学院各项工作中,助力学校“六大攻坚战”的创建。

同时会议强调,全院教师严格贯彻落实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的思想建设重要内容,开展党员大会,将师德师风作为全体教师相关工作首要要求,加强全体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育与音乐学院教师队伍良好形象。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