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第9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活动
2022-04-28
阅读人次: 105

为加强三明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实践能力和思想道德修养,增加团队协作意识,2022427日下午两点四十分,第9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逸夫图书馆门口集中,参加实践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由老师带领培训班学员们协助图书管理员进行书籍的整理。培训班学员分为三大组,由三位老师分别带队进入图书馆,分别负责整理三楼、四楼和五楼的书籍。在老师的引导下,每大组中两个同学组成一小组,合作完成书籍整理任务。



培训班学员每小组的分工不同,一些小组负责将书籍运送到负一层并将其摆放在墙边,另一些小组则是核对每一类书籍的书目序号,将书籍摆放得整齐有序。



本次活动既减轻图书馆老师们的负担,还锻炼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做事的能力,在培养志愿服务精神的过程中,增强集体意识。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学校图书馆学习资源加强了了解,有利于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积极性。同时,此次活动培养了学员的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了对奉献精神的理解。我院将继续完善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提高我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动手能力和爱书意识,养成良好的借阅用书习惯。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