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用人单位,扎实推进师范生就业工作
2022-05-13
阅读人次: 2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三明学院副校长张君诚、教育与音乐学院书记党政领导一行先后前往三明市三元区教育局、三明学院实验小学、三明市陈景润小学等用人单位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校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每到一处,调研组通过和用人单位询问、座谈、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地方基础教育发展状况、人才需求以及教育与音乐学院历届毕业生的工作发展情况等。同时与三明学院实小、幼儿园签约横向项目,用人单位一致肯定与认可了教育与音乐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张君诚副校长表示在我省今年教师招聘考试的新政策背景下,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在师范生的招生、培养、就业等环节方面的合作。



三明学院将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三明地区基础教育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各用人单位纷纷表示三明学院作为三明市唯一本科高校,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人才、培训、科研等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拓展校地合作领域,共建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平台。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