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邓滨涛老师参加三明市“中国梦·劳动美”五一劳动节文艺演出
2022-05-02
阅读人次: 173

4月30日晚,由三明市文旅局主办,三明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为演出单位的“中国梦·劳动美”——庆祝“五一”劳动节文艺演出在三明影剧院精彩上演。


我院邓滨涛老师倾情演唱《时代号子》和《中国梦想》,歌声无比高昂坚定,给人以鼓舞和力量,唱出了广大劳动者“奋斗才会有幸福,劳动最风流”的饱满热情,以及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坚强决心。



节目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线,分为“不忘初心”、“建设家园”、“筑梦中国”三个篇章,致敬开拓者、奉献者、追梦者。歌颂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向光荣的劳动者致敬。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