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小学教育专业教研室举办教学沙龙专题研讨面向“理论课如何增加师生互动的探究与实践”
2022-05-26
阅读人次: 175

2022年525日(周三)下午三点,由教音学院曾道荣教授主持的校级沙龙《理论课如何增加师生互动的探究与实践》在理工(一)224会议室如期举行。


沙龙先由曾道荣教授做了《理论课如何增加师生互动的探究与实践》的主题发言,曾教授对自己十年来在中国现代文学课程的课堂教学中如何增强课堂互动方面进行的探究和实践进行了宝贵的经验分享。参加沙龙活动的各位老师就理论课如何增加师生互动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单向灌输的理论课会影响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要提高课堂效率就一定要增加课堂的双向互动。20级小学教育3位学生代表对自己在中国现代文学课堂互动中的收获和体验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沙龙由教音学院陈秀琼副院长主持和总结,艾述华副院长和20多位理论课老师参加了沙龙活动。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