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三明学院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06-17
阅读人次: 364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三明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入选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实现了三明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零的突破。同时,学校传播学、生物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和物联网工程等4个专业也成功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教育部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自教育部2019年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三明学院先后共有15个专业获批“双万计划”一流专业建设点,其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4个。

“十四五”期间,三明学院将以专业认证和“四新”建设为引领,充分发挥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示范作用,持续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一流本科人才。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