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开展2022届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2022-06-21
阅读人次: 235

为进一步落实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完善专业培养方案。620日,教育与音乐学院小学教育系对即将毕业的2022届小学教育系学生展开了毕业生座谈会,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伍荣生书记、艾述华副院长、陈秀琼副院长、小学教育系主任陈登平及副系主任陈甘霖参与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 他们纷纷表示大学4年的+实践”的专业训练让自己从一个懵懂的大一新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小学教师, 三笔特色专业功底的锻炼、晚自习、片段教学、一课双师等学习方式都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于毕业生们提出的疑问和思考, 在场的领导老师一一做了解答。

通过本次座谈会,我院小学教育专业教研室更能够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完善专业培养方案,为之后专业人才的培养提供新思路。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