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2022-08-29
阅读人次: 158

827下午教育与音乐学院靖远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伍荣生、院长艾述华以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伍荣生书记传达了暑期干部研讨班主要精神,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号召全院教职工正确认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自觉,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艾述华院长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关于师范认证工作进展,对教职工的努力付出表示肯定。同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从学院发展的内外环境和条件出发,指出全院上下要在拼搏中实现新突破,切实实现学院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

陈秀琼副院长对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出安排,林云副书记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出要求

教育与音乐学院干部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和发扬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埋头苦干,笃行不怠谋发展,赓续奋进启新程,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新担当新作为新突破完成下半年学院专业师范类认证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