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福建师范大学交流生座谈会
2022-09-01
阅读人次: 390

91日,教育与音乐学院在理工一224召开福建师范大学交流生座谈会。202115名福师大交流生学成归来,与15名即将赴福师大学习学生齐聚一堂,畅谈交流心得,院领导、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201915名学生完成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生活,他们各自分享了在师大交流期间学习、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为学弟学妹们即将开始的交流学习生活提供了建议

艾述华院长对2022年交流生提出了要求,他鼓励大家要把握来之不易交流学习的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同时尽快适应对方学校的学习和生活节奏,福建师范大学是全国知名师范院校,能学习到很多不同的知识,体验不同的课堂,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的环境开阔视野,更全面、深入了解师范专业,为将来步入教师岗位做足准备。

伍荣生书记对202115名交流学生的表现给与了充分肯定,鼓励2022年参加交流学习的同学要增强自信、勤奋学习,充分展示三明学院的学子风采,并预祝大家学有所成。

座谈会上,各系主任对交流生的学习生活提出具体要求,学生表示有母校作为坚强的后盾,他们一定会在福师大交流学习中力争上游,提升自己,为三明学院争光。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