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史爱党守初心,砥砺奋进新作为--教育与音乐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紫荆园5号楼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3
阅读人次: 158

继往开来担重任,赓续奋斗创盛世。为加强对党史以及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促进各支部党员间的沟通,2022年11月2日,教育与音乐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紫荆园5号楼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守初心,砥砺奋进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肃立庄重齐唱国歌,在一句句歌声中感受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由支部书记王芳洁同志带领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入党时的一片赤诚之心,深切做到“不忘初心”。

紧接着观看电影《1921》,将党员带回中国共产党最艰难的那个年代,在一帧帧画面当中体会着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艰难以及先辈们不怕牺牲、不畏强权与苦难的精神。


最后便是激烈的知识竞答。竞答过程中,每位党员积极参与其中,争先恐后,在题板上亮出答案。此次知识竞赛不仅让党员重温了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更进一步学习了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的学习意识和党性修养,对引领全体党员学党史、创佳绩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本次党日活动由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和紫荆园5号楼党支部联合开展,加强了党史及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促进了两个支部的沟通交流,真正做到“同频共振学党史,支部联动促党建。”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