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会
2022-11-03
阅读人次: 165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2日教育与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理工一418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会。教育与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主题学习会。

陈琳莹同志从“六个坚持”入手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六个坚持”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一个重大理论贡献,既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高度凝练、科学概括,也是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根本遵循。“六个坚持”构成相互联系、内在统一的有机整体,是我们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牢牢把握的基本点。

与会党员对会议进行讨论,曾静诗同志表示国家进入新时代,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前进道路上我们面临的风险考验只会越来越复杂,甚至会遇到难以想象的惊涛骇浪。广大党员干部不论在哪个岗位、做什么样的工作,都要注重淬炼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品格。林栋同志表示我们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认真谋划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本岗位的工作。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着力在“优”字上下功夫,正确处理“做”与“做好、做优”的关系,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

本次主题学习会鼓舞和激励了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更好地推动了支部党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在生活实践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