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2022-11-08
阅读人次: 90

11月8日下午,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员教育培训班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艾述华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林云主持会议。辅导报告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学院领导、科级干部及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员近70人参加本次会议。

报告会上,艾述华教授以《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与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初步体会》为题,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把师生党员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四个方面,并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突出特点、重大创新和深远意义,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紧紧围绕“十二个重大任务”,把握国家宏伟目标导向、突出学院当前工作重点、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师范人才培养上落地生根,确保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学院“十四五”规划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各方面。

辅导报告主题鲜明、紧扣实际,对师生党员更加深刻理解把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学院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始终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状态,在党的旗帜引领下奋力谱写教育与音乐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