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赋能,未来可期 ——学生艺术团党支部开展服务“校友开放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5
阅读人次: 31

近日,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艺术团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所辖音乐专业特长,开展以服务“三明学院第四届秩年校友返校暨校友开放日活动”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党员先锋服务队和艺术实践服务队,服务校友日活动。

党员先锋服务队提前完成了会场的布置准备工作,并了解新艺术大楼的功能及构造,为迎接校友的到来做了充足的准备。5月22日校友活动日当天,在支部书记梁思宇老师带领下,艺术实践服务队在新艺术大楼演艺厅奏响一首首中外名曲,为校友会活动增添了节日般的喜庆;由支部女生小组唱更是声色并茂,演唱了《忘不了亲爱的同窗》带领所有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同窗之情。

 

本次党日活动不仅服务学院校友日活动,也搭建了支部党员同校友交流、获取社会经验的平台。活动中,支部党员热心服务,为返校的校友答疑解惑,共同创造了轻松愉悦校友活动环境。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