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进新征程 ——教育与音乐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1-23
阅读人次: 85

11月23日下午,教育与音乐学院邀请校宣讲团成员曾令超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伍荣生主持,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会。

曾令超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详细解读。

曾教授在宣讲中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他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是基于国情的中国特色现代化。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成果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此次宣讲会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我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伍荣生书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师生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要义和内涵实质;要学深悟透,谨遵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迅速掀起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快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实现“三步走,创一流”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