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2019级本科生吴婷窈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
2022-12-01
阅读人次: 366

近日,三明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2019级小学教育3班学生吴婷窈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索引期刊《Applied Sciences》上发表题为“A Modified Gorilla Troops Optimizer for Global Optimization Problem”的论文。该研究项目在三明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吴迪副教授和信息工程学院贾鹤鸣教授的指导下完成,三明学院为第一研究单位。

论文提出了一种改进的大猩猩优化算法(MGTO),该算法在大猩猩优化算法的基础上采用三个改进策略,即基于二次插值的天牛须算法、教与学优化算法以及准反射学习机制。MGTO算法在23个基准函数、CEC2014和CEC2020函数测试中均表现出其较强的优越性和适应性。该研究工作得到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的资助。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