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届秩年校友返校暨校友开放日活动
2022-05-27
阅读人次: 35

  

5月21日,以岁月如歌 归来如期为主题的三明学院第四届秩年校友返校暨校友开放日活动顺利举办,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我院共由100余位校友参加活动,其中线下参加校友近20人,

上午930,三明学院第四届秩年校友返校暨校友开放日启动仪式在艺术大楼音乐厅举行,福建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省委文明办原主任朱清,福建师范大学方宝川教授,校领导赖锦隆、王乾廷、谢松明,三元区领导,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友会、各二级学院校友分会与校友们共同参加活动,携手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

随后校友一行参观了新艺术大楼及教师技能实训中心,并在艺术大楼进行了座谈交流和通常演义,回忆当年在校学习情形 。

 

除了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外,返校校友们还自由参观了三明学院图书馆、工科楼、行知天桥、体育公园、艺术大楼等标志性场所,通过参观校园新貌,广大校友们感受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和翻天覆地的变化,提升了对母校的认同感和荣誉感。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