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纪法规宣传教育
2022-12-14
阅读人次: 99

增强我院教职工法治思维和遵纪守法意识,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院党委结合实际,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开展党纪法规学习宣传教育,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好氛围,形成干事创业良好环境。

领导干部集中学

根据校纪委工作部署,12月13日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纪法规。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秀琼就《政务处分法》《监察法》《监察法实施条例》的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意见等三方面作专题宣讲,学院党委书记伍荣生作总结讲话,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


师生员工自主学

院党委宣传委员及时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党纪法规原文、权威解读、图解等内容转发至学院微信工作群、教师党员群等平台,供全体教职工学习;以院务公开、党务公开为宣传阵地,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相关法规宣传标语,努力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教职工遵纪守法意识。


联系实际深入学

院党委分别组织教师党员参观三明市反腐倡廉书画作品展和三明学院图书馆廉洁文化主题作品展。通过学习习近平用典、廉洁文化古诗词,观赏反腐倡廉书画作品、剪纸作品等,引导教师党员始终坚守教育初心,时刻筑牢廉政防线,模范遵守师德师风,积极参与学院优良政治生态建设,做党章党规党纪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