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小学教育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
2023-02-22
阅读人次: 114

为了更好地总结小学教育专业毕业实习工作,汲取经验和教训,以指导今后的毕业实习工作和实践活动,教育与音乐学院小学教育系于2月22日下午,在艺术大楼演艺厅召开小学教育2023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副院长陈秀琼、系主任陈登平、副系主任陈甘霖、实习带队教师等参加了本次实习总结大会。

会议伊始,陈秀琼副院长对2023届实习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肯定了本次实习工作对毕业生们师德能力、教学水平、综合育人等方面全方位地提升,对学生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梳理,并对同学们的毕业有关事项提出了要求。会上,八位同学分享了实习经验。他们结合各自专业实习点工作开展情况、收获及不足进行总结分享。会议最后,两位即将参加第九届福建省师范生技能大赛的学生代表进行了片段教学展示,以促进专业成长。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小学教育专业2023届毕业实习工作划上了完美句号,挥手告别实习,相信毕业生们未来的从教之路将带着严谨与勤奋,扬帆远航!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