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君诚参加指导教育与音乐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0
阅读人次: 89

按照校纪委、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2月20日下午,教育与音乐学院在理工一(224)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君诚,校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室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务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伍荣生主持。

教育与音乐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党委根据《关于开好2022年度全校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明院委组〔2022〕9号)要求,专门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参会人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的高质量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伍荣生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结合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紧扣会议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重点围绕“六个方面”内容,对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征求意见发现的问题、谈心谈话群众反映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对照目标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切实贯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张君诚副校长对教育与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严肃认真,达到了会议目的。同时,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在学科专业建设上进一步更新理念,加强统筹谋划,增强统揽全局意识,引领地方基础教育发展,突显办学特色亮点;在组织制度上积极创新,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速学院年轻干部培养,激励青年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好学校党委对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目标要求,实现好传承“闽师之源”,建设优质师范教育的奋斗目标。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