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
2023-02-20
阅读人次: 70

2月20日下午,教育与音乐学院在理工一224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科室负责人,教职工、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校纪检监察室谢莹到会指导。

伍荣生书记主持会议并带头述责述廉,院长艾述华,副院长陈秀琼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上年度述责述廉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作现场述责述廉。

会上,3名同志围绕重点,聚焦责任落实,全面梳理了本年度各项工作。既客观汇报工作,又深入剖析问题,态度诚恳。院党委伍荣生书记对述责述廉会进行点评,并提出两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政治坚定、严守纪律、改进作风、清正廉洁的表率。二要严格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筑牢廉洁自律“第一道防线”。

最后,与会人员对2022年度处级干部述责述廉报告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