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服务提升,文旅融合音乐发展”——音乐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17
阅读人次: 259

为推动党建引领专业发展,发挥支部特色,确保“文旅+音乐产业”项目走进景区演出顺利进行,2月16日晚,教育与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艺术大楼127萨克斯管专业琴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与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积极分子、部分团支部团员参与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专业作用,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历史,回顾奋斗历程,激励党员学习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引导支部党员探讨演出主题和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问题。支部党员积极踊跃地为文旅+音乐产业”项目出谋划策,对活动的计划方案进行充分讨论、初步拟定演出节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地制定了“文旅+音乐产业”的活动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积极地引导支部党员从音乐专业和文化内涵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支部成员的民族自豪感和时代责任感。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