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引领青年风尚——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5
阅读人次: 89

为了更好的传承雷锋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2023年3月5日,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引领青年风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的生活中,共同助力万寿岩遗址的环境保护工作。

当天活动,胡蓉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万寿岩遗址,深入浅出道出万寿岩遗址的历史和保护遗址的环保理念,自然景观成为历史“教材”,把参观现场成为环保“教室”,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雄伟壮观的景观,同时倡导大家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

接着同学们来到中小学生中,带领中小学生重温经典《雷锋日记》故事片段,讲述雷锋同志生平感人故事,传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歌曲。在一句句嘹亮的歌声中,同学们对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有了更深刻认识,歌声中传承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最后同学们兵分东西两路,在草坪中捡拾白色垃圾和其他果皮垃圾,对美丽的万寿岩进行一次“清理打扮”。举手之间践行了保护环境、美化家园的理念,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奋斗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弘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积极传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理念,倡导践行绿色低碳、勤俭节约、文明健康、和谐向上的社会主义青年新风尚,让同学们意识到环的重要性,争做环保“小雷锋”。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