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08
阅读人次: 100

3月8日下午,教育与音乐学院学前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于理工一416办公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秀琼主持,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按照组织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的工作要求,做了大量、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议伊始由许舒敏同志作为代表梳理总结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全体党员畅谈对支部建设的建议,纷纷表示将发挥专业特色,与学院幼儿园进行支部共建,借助三明市“基础教育研究中心”的平台,引领带动支部建设与发展。紧接着,支部党员之间开展自评与互评,自身深入进行对照检查,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坚持原则,从思想根源深处查找原因,营造了良好的民主氛围。会议最后,支部进行2022年度优秀党员的评定。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支部全体党员将持续深化学习,结合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向导,认真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注重总结提升,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勇担当,敢作为,持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