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有声,润物无声——三明学院青年党史宣讲团 走进教育与音乐学院
2023-03-08
阅读人次: 116

为向广大青年讲好讲透讲活党的科学理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情感,2023年3月8日晚,三明学院党史宣讲团走进紫荆园1号楼栋和理工一224,开展教育与音乐学院“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向同学们讲述生动感人的党史故事。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到了校宣讲团成员苏丽莺、丛佳欣、黄倩、郑满意、苏芸茹、张钰宁、黄梦妍、王娴同学以及教育与音乐学院各专业班级代表。分别向大家讲述“燃灯校长”张桂梅、带领村民创业致富的90后独臂女孩李敏、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价值的宋学文、用一生守护南海的王书茂等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一段段声情并茂的宣讲,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讲,深刻感受到了自己身上沉重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宣讲团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带领教音学子深入了解并领悟“二十大代表”“时代楷模”等先锋人物的感人事迹及伟大精神,推动着广大青年学思践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更应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时代脉搏,担当起青年跟党奋斗的职责使命,努力为国家事业注入青春力量。”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