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学前教育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2023-02-22
阅读人次: 36

为深入总结2023届学前教育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分享实习经验,教育与音乐学院学前教育系于2023年2月22日下午在厚德楼504召开毕业生教育实习总结大会。会议由陈嘉欣老师主持,教育与音乐学院副院长陈秀琼、各实习带队老师以及全体学前教育19级毕业生、20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省师范技能大赛选手代表张洁进行了片段教学的展示接着,六位优秀实习生代表分别对本次实习工作进行了汇报和经验分享。同学们饱含真情地讲述着各自初为人师的实习经历,既表达出了自己对幼教行业的满腔热血,对幼儿关爱与尊重,同时也袒露了作为一名教师酸甜苦辣的心声。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始终秉持师德为先、教育为本、能力为重、终身学习的幼教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队教师代表许舒敏老师对实习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幼儿教师工作平凡而伟大,培养幼儿的工作神圣而又艰辛,希望同学们把实习经历作为人生的宝贵财富,助力自己成长、成才。

最后,陈秀琼副院长强调专业认证中对毕业生“一践行,三学会”的要求,教育实习是教师教育中关键的环节,教育实习的质量与未来幼儿教师的专业素质密切相关。希望大家能够充分认识到实习的深远意义,勤思考、善总结,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研究幼教,持续提升自己,做一个有耐心、有爱心、有责任心的幼教好老师!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