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专业融合”——我院音乐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赴清流樱花园举办文旅融合专场音乐会
2023-02-27
阅读人次: 202

为持续推进福建省“文化旅游+音乐”培育孵化平台项目建设,深化高校服务地方模式。2023年227日,音乐学专业学生党支部、“文旅+音乐产业”演出小队赴清流县品牌赖坊古镇——樱花园,开展了一系列红色美育特色活动,深化红色文化教育。

为帮助地方旅游产业引流,文化赋能,同时提升高校协同创新能力,音乐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为景区设计了新颖的演艺节目,增强游客体验,丰富景区文化,让更多人感受文旅地方特色。演出团体在樱花美食广场进行直播表演,积极调动现场氛围,赢得了当时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演出结合旅游地的民俗风情、地域文化,充分挖掘和体现当地特色,也丰富了景区特色活动,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音乐体验

本次活动高举“党建引领,专业融合”旗帜,积极推进我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为大力推进校地共建,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职能,助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积极整合本地区音乐人才和文化资源,努力挖掘地方红色故事和人文历史,进一步探索校地共生路径,为三明市美育文化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