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赴福州开展校友及校友企业走访工作
2023-05-28
阅读人次: 22

为增进校友联络,发挥校友企业力量,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5至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云带队前往福州、泉州等地走访校友,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学院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州市人才集团附属晋安幼儿园、福州市仓山区金蕾幼儿园、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校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第三幼儿园等4家校友单位,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和培养建议,落实岗位需求。在校友企业走访座谈中,2004届音乐学校友杨菁、1996届幼师班校友季芳、2012届学前教育专业汪慧玲分享了个人职场发展的情况和成长收获,明确与母校开展人才对接、产学研共建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并积极向母校的人才培养、就业指导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献计献策。

此次走访校友及校友企业等交流活动是我院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120周年校庆工作的具体实践,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校友联络和访企拓岗的力度,高质量推动“三突三争”落到实处。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