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山区教育发展 共促中马高校合作 ——三明学院获捐赠助力教育研究
2023-09-13
阅读人次: 19

值此三明学院庆祝建校120周校庆之际,马来亚大学教育领导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Dr Kenny Cheah教授课题组向我校捐赠5万元人民币

为助力我校与马来亚大学在学科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导师互聘、学生交流交换等方面达成合作,今年初,在Dr Kenny Cheah教授、教育与音乐学院陈仰平博士的助力下,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与教育与音乐学院积极谋划,协同对接,与马来亚大学国际处、教育学院开展了数次线上洽谈,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利用暑假期间在外访学之机,赴马来亚大学国际处进行了线下对接。目前,我校与马来亚大学各项合作意向已进入协议签署审定阶段。

据悉,马来亚大学为世界百强名校,是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坐落于首都吉隆坡,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65位。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