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廿闽师 有我教音 校庆系列活动】我院邀请厦门振南小学校长谢传银回校开展讲座
2023-11-10
阅读人次: 57

11月10日下午,教育与音乐学院邀请厦门振南小学校长谢传银到校开展主题为“行知出新,启翼致远”的校友专题学术讲座。

讲座中,谢传银校长回忆了往昔日,从学生到语文教师,到综合实践教师,再机遇中成为校长。她秉持着“行知出新,启翼致远”的理念,从事学校行政管理十余载,有着丰富的教育及管理经验,她鼓励新一代的明院人要做到行知合一,突出强调了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谢传银校长在讲座中为同学们提出了专业指导建议,并为同学们指明了未来奋斗的方向。她希望同学们要生逢其时当不负其时,追求卓越,奋力拼搏,能够追随前辈的脚步做到“行知出新,启翼致远”,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