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讲话精神
2024-01-09
阅读人次: 10

1月9日上午,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于明德楼(一)224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所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所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等。院党委书记伍荣生主持会议并对全院抓好传达学习贯彻提出要求。院党政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地震灾害预警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强化底线思维,把安全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严抓严守。加强对学生的宣传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引领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不断推进。二是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要学会并熟练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指导和解决学院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要求,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体成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视频,最后,伍荣生书记进行总结发言。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