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
2024-03-05
阅读人次: 10

3月5日上午,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于明德楼(一)224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2023年民族工作会议简要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等。院党委书记伍荣生主持会议,院党政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学院要深刻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作用,把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更好地发挥出来,为学院发展凝聚磅礴力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指出,学院要深入贯彻2023年民族工作会议简要精神,深刻理解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工作方式方法。

会上小学教育系主任陈登平、办公室主任庞铄权分别就中民族共同体的内涵和巡察发现的问题作交流发言。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